展示中心  (SHOW ROOM) 

       

我們在台13號省道三豐路后里馬場路口旁,距離國道4號后豐交流道1公里、豐原火車站4公里,要來廠試音、參觀者可由下列方式:

1、乘坐火車到豐原站,在車站對街豐原客運總站搭乘往大甲線,在七星農場站(南村路口)下車,步行200公尺即到。

2、新竹以北由中二高過大甲交流道,遇到國4高系統交流道後,轉東往東勢、豐原方向,在后豐交流道下交流道後由三豐路(台13)

       左轉過大甲溪橋后里方向一公里左右,省道右側都是台糖的農場,小坡上有一左轉紅綠燈就是南村路口,200公尺即到。

3、頭份以南由三義交流道下,左轉后里、豐原方向,經過后里市區、馬場入口後南行200公尺即到南村路口,右轉即到。

4、由后里交流道下來甲后路往東行2公里,在后里市區和省道三豐路口右轉往豐原方向經馬場入口後南行200公尺即到南村路口。

5、中、南部由中山高北上經過豐原交流道後1公里遇到系統交流道右轉往東勢、豐原方向,東行2公里由后豐交流道下交流道後由

       三豐路(台13)左轉過大甲溪橋往后里方向一公里左右,省道右側都是台糖的農場,小坡上有一左轉紅綠燈就是南村路口,

       200公尺即到。 

 

省道三豐路和南村路口是 7-11 便利商店,從商店旁南村路進入200公尺即到。

 

以上如未清楚,行前可電聯絡:04-25581901、0910-453923;更詳細圖請看:大后里樂器展示中心詳細交通圖

歡迎闔家來台中縣 & 后里鄉假日休閒旅遊!本中心也開辦后里薩克斯風學習之旅,由李師傅親自教導

薩克斯風入門吹奏指法和技巧,歡迎喜好SAX•的朋友聯絡參加!

請參考相關交通圖:1.中部國道交通圖、2.后里鄉休閒旅遊圖、3.后里薩克斯風展示中心位置圖